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法治宣传进乡村,送法下乡暖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服务职能作用,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

近日,区司法局深入五个乡镇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人民调解、赡养纠纷、邻里纠纷、土地流转等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集中宣讲。之后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700余本,法治宣传品500余份。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让他们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今后的生产生活很有帮助,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发挥基层普法阵地作用,持续开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常态化法治宣传活动,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