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审计局忆党史,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到铁道兵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王琼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面对党旗想一想,入党誓词忘没忘,先进意识强不强,为民服务怎么样”,认真进行“三对照、三联系、三自查”,即对照入党誓词,联系思想实际,查党性强不强对照党性条件,联系工作表现,查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党的宗旨,联系身边典型,查自己差距有多大。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职责意识和宗旨观念,不断激发党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以及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自觉性,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忆党史,学党史,全力推动党史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