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经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2021年4月13日,区经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局长舒勋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川森整办〔2021〕2号关于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能屡屡重蹈覆辙”。要结合省、市、区森防办统一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我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范在未然之时。副局长葛宇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我们不但要加大输电线路清理整治力度,而且要加强对乡镇的督导力度,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