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为确保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统计工作的有效开展,2021年4月14日,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培训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统计会议精神,随后区统计局副局长李文成对此项工作做出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必须站在为人民负责、为历史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此项工作;二是强化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区级部门和各乡镇工作人员要强化对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制度的学习,确保清流程、懂指标、会审核、能操作;三是加强协作联动,增强工作实效,确保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做。

各乡镇负责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乡村振兴战略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