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12日,委第十轮第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委第巡察组主持召开了与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贵祥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会上,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渝军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委第巡察组组长童华奇对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贵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童华奇指出,对区退役军人局巡察要以“三个聚焦”为监督重点,一是聚焦区退役军人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委安排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根据委统一安排,巡察期间将同步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个专项检查。区退役军人局党组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

                                                                                                                                                             

汪渝军要求,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区退役军人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重点把握三个坚持,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三要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标尺。区退役军人局党组要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从严从实找差距,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陈贵祥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委对区退役军人局党组的“政治体检”;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区退役军人局工作个月左右。巡察期间(412—4月3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80262017,电子邮箱:1849887159qq.com,并在区退役军人局办公区一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上9:00—下午6:00。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退役军人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