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争做闪亮司法行政人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为扎实推进金口河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司法局大力引导司法行政干警深入学习英模事迹、积极传承铁博精神、筑牢廉洁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弘扬英模精神,学习身边榜样。观看省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市政法英雄模范事迹报告会,全国十大法治人物、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莫鸽鸽、全国最美公务员师玉容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砥砺前行、心系群众、为民服务、担当尽责的崇高精神,让主旋律更高昂,让正能量更强劲。

学习英模讨论,营造良好风尚。组织全体干警围绕区委书记张德平所做的“抓实教育整顿、锻造政法铁军”党课主题,开展“从英模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司法行政人”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聚焦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以初心使命和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情怀和担当。

寻访红色革命,传承铁博精神。实地走访铁道兵博物馆,了解曾在我国铁路建筑史上立下丰功伟绩、现已消失的铁道兵兵种,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铁道兵兵魂,传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博精神。在铁道兵博物馆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干警学习好英模事迹、传承好英模精神,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用扎实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