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区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加深社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结合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金口河区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依托4·15专题宣传展开展宣传活动。4月15日,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区政府大楼前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宣传展活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本,宣传用品15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得到了群众的好评认可。

二、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在“金口河普法”微信公众号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推文、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开展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4月15日,区司法局通过在“金口河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内容涉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引导用户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此次答题活动共吸引90余人在线阅读参与。

4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