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行政审批事项划转移交工作初步完成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原则,由区行政审批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统一实施审批,原审批单位负责事中事后监管,已初步实现“审管分离”“一窗受理”和“一枚印章管审批”的行政审批新模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不打折扣、全力配合做好划转移交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涉及划转部门主要领导亲自上手,明确政务服务员具体抓好落实,确保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无缝衔接、有序开展,三是突出关键环节,按照“成熟一批,移交一批”的原则,明确移交内容,把握时间节点,健全审管分离、信息共享、协调运行等工作机制,按照规定时限完成相关事项划转。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