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2月1日上午,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党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局长钟非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聂作重要讲话。

会上,钟非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措施。

王聂政委强调:一要高度警醒,紧绷“安全弦”。各派出所、分局相关部门要紧扣安全和稳定两件大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要统筹兼顾,织密“防控网”。各警种部门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务用枪、道路交通安全和危爆物品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织密安全防范网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三是要聚力信息排查,织密“管控网”。要充分预估预判岁末集中讨薪严峻形势,深入排查欠薪逃匿、暴力讨债、劳资纠纷等不稳定因素,逐事逐人落实防范处置措施,确保不发生影响重大的案事件。要全面梳理辖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及时开展信息查纠,积极配合卫生部门、监护人等做好监护和管控工作,严防肇事肇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