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法治公安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为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民警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增强分局执法公信力,促进“平安金口河”建设,2021年2月19日,分局召开法治公安建设推进会,公安分局副政委何流主持会议,相关办案部门及各派出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法制大队通报了1月份问题案件并进行了点评,何流副政委就《2021年执法技能培训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办案部门修改意见,明确了法治公安建设总目标,成立执法技能培训提升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各项内容完成时间节点及具体措施。通过一学、二考、三比拼、四点评等方式开展法治公安建设。

何流副政委强调:一是要端正思想,增强责任感。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执法、技能培训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工作有方案,检查有痕迹。二是要重点培训,提升执法质量。法制大队及各执法办案部门要全面摸排当前分局执法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重点存在问题重点培训,常规问题清单式整改。三是要密切协作,规范管理。法制大队及各执法办案部门在办案过程中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在规范流程和制度下进行执法,法制大队要做好执法流程指导、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执法质量有效提升。四是要强化监督,严格问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执法技能培训方案内容执行,法制部门和督察大队严格履行部门职责,切实发挥好指导监督作用,对不按要求执行的部门或个人严肃问责,确保法治公安建设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