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寒冬中的慰问温暖老干部的心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精神,金口河区住建局全面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19日开始,区住建局党组书记简尔根史带领住建局工作人员登门看望慰问了部分在乐离退休干部,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了老干部身边。

简尔根史先后来到先子敖、熊再香、孙利民老同志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问候,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

走访中,慰问人员还向老同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等新法规、新热点事件,宣传了我区“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区住建局一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近期省、市、区下发的老干部有关政策文件,同时进行了春节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希望广大老干部当好宣传员、践行者、监督员,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中做好表率。

慰问组组长简尔根史说道,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给年轻党员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我们会时刻关心老干部生活,及时解决老人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拉近了组织上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老同志们对组织上在政治、生活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建的各项工作,为金口河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金口河发挥自己的余热。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