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1229日,我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经历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正式全面投入使用,新鲜的蔬菜、美味的荤卤、活蹦乱跳的水产品……市场里人声鼎沸,各类商贩和买菜群众喜笑颜开,一派热闹景象。

“这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后,街上就干净多了,人、车都好走了,再也不像过去那样拥堵了,政府的这一实事办得好”。1229日,金口河农贸市场里买菜的群众对提升改造后投入使用的农贸市场带来的变化赞叹不已。

农贸市场是城乡居民“菜篮子”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是居民幸福指标的重要体现。农贸市场的正式启用,给摊主提供了极大便利,金口河农贸市场秩序井然、管理规范有序、街道干净清洁,实现了群众购买有去处、商贩经营有场所、集镇街道有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