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政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院内管理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1-01-25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亲爱的各位长辈、长辈家属,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好!金口河区民政局向您和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着疫情出现以来,大家都很惶恐,也很重视,我们采取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为了让各位长辈在我区福利中心(养老院)健康、平安度晚年,同时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现对养老院进行严格出入管理,恳请各位家人及院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将对养老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如下:

1属及外来人员进入养老机构必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登记台账。如无特殊情况,强烈呼吁各位家人不要接老人外出,如确实需要接老人外出的,请家人以前与院内负责人联系,告知具体时间,并做好消毒防范工作。我院将每日定式给各位老人测量体温、检查咳嗽、乏力等症状。

2养老院内将定时进行房间通风,同时开展全面消毒,对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一次、老人房间3天消毒一次

3针对出入成都探亲访友的老人,必须做核酸检测并隔离14天。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民政部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联系方式:

张茂(院长):13281246525

张宁(副院长):18228354735

                                                 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

                                                   20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