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大红灯笼高高挂 彝族新年贺小康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金口河夜幕降临,一盏盏红色的灯笼点燃了城市夜景。

 

 

 为充分营造彝族年城市氛围,金口河区住建局于11月12日起启动彝族年氛围营造工作。

 2020年11月17日四川省88个贫困县全部清零;当日金口河区彝族年氛围营造全面完成。

 一个个红灯笼挂满城区街道,一连串满天星点亮金桥公园,一点点花束温暖了彝年初冬。

 

 

 

“今年彝族年真热闹,像赶集一样,有年味儿。”刚刚买完菜的市民陈女士笑着跟朋友们说到。彝族年“年味儿”的背后是金口河区住建人的无闻付出。

彝族年前,金口河区住建局排出工作计划,抓紧时间部署推进,让城市美起来,年味儿浓起来。全面清理城市排水管网情况,疏通污水堵塞1处,畅通市政管网;全面排查城市照明亮化设备,累计悬挂1500余盏灯笼,确保城区亮灯率;全面补栽更新园林景观,补栽绿化230平方米,摆放鲜花30000余株,提高城市温暖度。

 

 

 

彝族年氛围营造仅仅只是金口河区彝汉携手、共谋发展、共赴小康的一个小小的缩影。金口河区城乡建设发展将以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新的起点,紧紧依靠彝汉人民的智慧与付出,书画出金口河区城市建设、乡村建设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