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图书馆有序推进公共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号:

    近日,为了提高我区图书馆总分馆网点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我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建设“书香金口河”发挥应有的作用。金口河区图书馆积极推进公共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工作。
首先是对全区7个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永胜乡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金河镇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永和镇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和平彝族乡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共安彝族乡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和平社区分馆、金口河区图书馆滨河社区分馆)的文化专干进行业务培训。

    其次是对原有图书进行了数据录入、加工、上架,并对分馆设备进行了扩容、升级、更换。再次是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Interlib系统采访,编目、流通、系统模块进行业务培训,并手把手教会了每一位参训人员如何操作。

    金口河区图书馆通过公共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进一步打破了“各区域各自为阵”的服务模式,实现了资源共享,即“通借通还”,让更多学习爱好者多了学习文化的好去处,为下一步实现公共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统一规划、资源共建共享、业务管理实现数字化一体化管理和全覆盖提供了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