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公安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2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近期,在全国第7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金口河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40余人来到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致敬革命先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宇参加活动。

在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肃立于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卉,向烈士鞠躬、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整场活动庄重简朴,使民辅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民辅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贞、百折不挠的品格,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为金口河公安发展添光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