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10月16日上午,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长廖敏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6人参加会议。

222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提纲》、《关于市纪委发现公务用车GPS异常情况整改的通知》、《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乐山市金口河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

廖敏要求全局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纪律意识。二是要强化压力,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慵懒散浮等现象。三是要强化内部监督管理,锤炼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