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率队开展“双节”景区安保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2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101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在旅游警察大队、治安大队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金口河大峡谷、铁道兵博物馆旅游景区及沿线,督导调研各项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期间,吴新宇副区长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旅游景点安保情况,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两节”期间安保工作,与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吴新宇副区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我们也迎来了阖家欢聚的中秋佳节,更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长假。金口河作为大渡河峡谷、大瓦山湿地公园、铁道兵博物馆等景点坐落地,来金口河旅游的游客较多,人流与车流交织,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严峻。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安保措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吴新宇副区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范执法。公安机关在执法中点多、面广,服务群众接触游客最多,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峡谷警队形象。尤其是处理游客纠纷、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规范执法,切实扛起国庆、中秋安保维稳责任。二是要强化交通管理,确保安全畅通。针对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密集等情况,加大景区景点及周边区域的安全监管和交通疏导,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同时要强化应急处置,完善方案预案,备齐备足人员、装备等力量,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妥善处置。三是要落实督导职责,竭尽全力做好公安工作。这次节假日执勤时间长,任务重,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勤务不变,保持警容严整、值好班、站好岗,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热情主动服务群众,营造安全、和谐节日环境,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