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沙湾区审计局赴金口河区进行对口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近日,沙湾区审计局局长张向东一行5人到金口河区进行对口帮扶工作,并进行审计业务工作交流座谈,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马跃沙湾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对口联系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审计局工作开展扎实,专业性强,干部队伍优秀,为我区财政资金精准使用保驾护航。对口联系制度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做法。希望沙湾区审计局与金口河区审计局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为金口河区建言资政,知情明政,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给予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金口河区审计局局长王琼金口河区审计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从推进机构改革、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三个方面对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20沙湾区审计局与金口河区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沙湾区审计局一行5人对文店村开展帮扶活动,慰问贫困户43户、边缘易致贫户1户,每户送上袋大米一桶清油,共计6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