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审计局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今年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乐山市金口河区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金脱贫领〔2020〕19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扶贫日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领导,加强部署。区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活动,成立区审计局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扎实开展相关活动。

二、学习先进,加强宣传。近年来,涌现了一大批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和模范,利用扶贫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三、全体动员,开展捐款。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由办公室负责统筹统计,并将800元捐款存入乐山市金口河区扶贫开发协会账户。

四、走访慰问,关心民意。结合扶贫日活动,常态化开展走访入户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干群关系。组织“村民说事”活动,共收集村民问题1个并现场解答处置,同时宣传政策严禁利用耕地建房“八不准”,百姓纷纷表示认可和理解。区审计局全体职工和文店村贫困户、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际交叉考核要求,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知识,强化干群联动,引导社会监督。

 

                   

                                                     乐山市金口河区审计局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