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医保局三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0-07-30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切实解决我局在政务服务环境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按照《乐山市金口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在全区政务服务系统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纪律不严、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从7月起集中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纪律不严、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服务大厅管理,严格抓好规章制度落实,制定完善了《乐山市金口河区医疗保障局请(休)假、考勤制度》等制度。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培训,重点强化政策解读、服务理念、服务意识、礼仪习惯和工作纪律的教育培训。成立区医保局导办帮办代办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导办帮办代办工作。

二是业务流程上墙。全面梳理医保业务,将涉及的申请材料、注意事项等要件,形成清晰的业务经办指南,最大程度解决企业群众不会办、不知怎么办等问题。

三是开展评价监督。积极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活动,让企业和群众成为政务服务的评价主体,倒逼政务服务效率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7301529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