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乘“学习强国”扁舟徜徉学习海洋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本月,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表彰大会对单位22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表彰奖励2019年度、2020年上半年度积分前5名人员和每日平均积分42分以上人员。

“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将用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专人负责督促管理,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大家你超我赶,踊跃学习,全局连续4个月“当日活跃度”和“当日人均积分”排名保持全区前10名。为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继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掀起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新高潮,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奖惩办法》,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在学习的海洋中徜徉,汲取营养,积攒能量,提高境界,把学习成果实践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