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经信局到我区调研森林防火、电力通道清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经信局调研员刘建明一行到我区调研森林防火、电力通道清障工作。

在座谈会上,我局汇报了我区森林防火、电力通道清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区电力线路保护通道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区出台的《电力线路保护通道清理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电力线路保护区清理整治工作的通告》非常及时,值得其他区县借鉴。

同时,要求我区严格按照《乐山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并深刻汲取森林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推进金口河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和消除电力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现场,实地调研电力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强调,一要始终保持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电力通道清工作;二要不断提升隐患排查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电力通道的巡视维护,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加大排查清理力度,把各类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