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赵岭副局长到金口河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与项目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5181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岭率队到金口河区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及审批工作。

一到金口河,赵岭副局长迅速调阅分析了近三年来金口河区城区自动站监测数据,组织召开了金口河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听取金口河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大气环境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三年来,金口河区依靠科技支撑,实施精准治污,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地区特征污染物二氧化硫下降2倍以上,但仍高于全市平均值约3倍,影响到全省综合指数的排名,还需加强对企业散烟排放治理和其他指标的管控;二是要坚定信心。实施精准治理,对大气六项指标均要精准管控,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总体仗,力争2020年实现全面达标;三是要注重工作方法。要做到目标明确、方法精确、分析准确,实现科学治污;四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到地形类似、工业企业布局相近的石棉、汉源等区县学习其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实现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五是要依靠科学技术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市环科所、市监测站形成战略合作,依靠市环科所、市监测站的技术力量,每周对金口河区空气质量进行深入分析,有针对性的开展污染防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尽快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20092509.jpg

会后,立即赶往金彩矿业牛心山铅锌矿项目和晋丰矿业叶腊石改建项目现场,对企业环境影响评价现场工作情况进行核实指导。要求企业必须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要求,做好相关污染防治措施,保护好金口河良好的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009273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00927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