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经信局开展“支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有效提升治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2020515日,区经信局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了“支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有效提升治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经信局副局长舒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现场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中提升乡村基层治理能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支部书记强调,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优化整合资源,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调整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依法治区等重点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干部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村建制调整改革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