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经信局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暨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5月19日,区经信局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暨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对我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把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深刻汲取森林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常态化机制,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范化解火灾风险这场硬仗,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