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师范学院●金口河区教育局校地合作教师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了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字号:

2020年5月19日,“乐山师范学院●金口河区教育局教师教育信息化技术2.0能力提升培训”启动仪式,在金口河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如期隆重举行。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佘万斌,金口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3

启动仪式上,佘万斌对“校、地”合作项目做了介绍。他强调,全球信息化发展呈现应用深化,集成融合智能创新的趋势,互联网+,改变了教育教学方式。信息化技术是时代的要求,信息化教育的需要,做为教育工作者要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参与学习,大力提升信息技术水平,从而改变传授知识的模式与方法。

2


胡安江致辞表达了对乐山师范学院的领导及老师诚挚的感谢。他强调,这次培训学习对我区的教育工作者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所有参训人员要认真对待。对培训学习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区电教站要制定相应的学习考评机制。

据悉,金口河区教师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培训是乐山师范学院与金口河区政府关于校地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的项目之一。乐山师范学院为这次培训学习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线上线下学习总共80学时。启动仪式后,沙湾电教站站长王强伟做了题为“思维决定格局、思路决定出路”的信息技术培训,培训通过生动形象的短视频、深入浅出的例子,让参训老师深受启发。

1

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银斌,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实验室主任王建军,乐山师范学院基础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唐前军,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干部任志文,沙湾区电教站信息室主任胡伟,我区各学校行政及骨干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局机关股室相关人员、区教研、电教站教师等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