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政局关于组织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的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根据区脱贫办《关于做好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干部认真观看,现将具体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前计划

收到《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批示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村帮扶干部严格按照《通知》自行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学习各地各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创新脱贫攻坚工作新路子。

二、精心组织、精准落实

按照《通知》要求,局依托微信群、QQ群等途径,将观看网络展的通知迅速传达下去,确保通知到每个干部职工。结合脱贫攻坚、安全检查、普法宣传等工作,强化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广大群众观看。

今年是脱贫攻坚特殊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通过观看学习,我们深深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更深深感受到和扶贫工作重地区的差距,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QQ图片20200522100940


QQ图片202005221012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