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2021年度

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8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扶持工作。推动建立退役军人事务分级负责和突发事件应急联动机制,组织、指导退役军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参与指导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退役局的指导下,扎实开展以下工作。

1.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安置与就业创业工作。一是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已完成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安置率达100%。二是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今年我区共接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4人。组织2021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4人参加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以理论+实践+外出考察学习等模式进行培训,全年通过培训机构培训后劳务派遣就业14人。

2.全面做好双拥共建。深化“双拥在基层”活动,以“春节”、“八一”活动为契机,开展军地走访慰问活动。“春节”、“八一”对5支驻区部队和消防队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物资约12万元;走访慰问全区1500余名退役军人、军休干部、烈军属和现役军人家属,在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积极做好“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资料搜集与整理,为创建“双拥模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3.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一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政策,积极争取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资金支持,2021年发放生活补助、伤残、抚恤、家属优待金、退役士兵一次性地方补助、临时救助等资金600余万元。

4.深入细致做好信访维稳。加大排查、梳理和外调取证力度,明确责任。按照诱因、时间、地点、单位、重点人员、事态发展等要素,进行细致分类,逐一建好台账,限时化解。

5.弘扬精神做好烈士褒扬。2021年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局详细制定全烈士公祭仪式方案,在委、政府统一组织和相关单位密切配合下,在金口河区烈士陵园行了隆重的烈士公祭仪式全体级领导、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烈属代表、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代表、少先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结束后县领导亲自带队来到烈属家中,为他们送去每户1000元的慰问物资和现金。

6.帮贫解困巩固好脱贫成果。通过调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共安彝族乡文店村1、3、6组,帮扶贫困户17户,联系非贫困户87户。一年来,全局7名同志,除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外,按照迎接省检各项指标要求,尽心尽责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每到村进组入户34次,与帮扶联系户结对子、攀亲戚,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25起,积极提供区内和外出务工信息,推荐有意向性外出务工人员4人,进一步巩固高质量脱贫成果。

二、构设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机构1个。下属二级单位1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793.61万元,支出总计769.9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73.08万元,增长10.14%,支出总计下降1.45万元,下降率0.18%。主要变动原因是我单位2021年项目经费和人员经费笔上年减少。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793.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81.42万元,占98.4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96万元,占1.5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0.23万元,占0.03%。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769.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0.63万元,占15.67%;项目支出649.28万元,占84.3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793.38万元总计769.87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增加73.05万元,增长10.14%减少1.46万元,下降0.19%。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增加项目经费。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57.9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44%。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3.42万元,下降1.74%。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经费和项目工作经费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57.9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33.8万元,占96.82%卫生健康支出10.65万元,占1.41%农林水支出3.16万元,占0.41%;住房保障支出10.3万元,占1.3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757.91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208 支出决算为733.8万元,完成预算100%其组成明细如下: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支出决算为8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01死亡抚恤支出决算为10.34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02伤残抚恤支出决算为2.35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03在乡复员退役军人生活补助支出决算为67.63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04优抚事业单位支出决算为35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05义务兵优待支出决算为62.58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899其他优抚支出决算为188.78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901退役士兵安置支出决算为98.59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902军队移交政府的离退休人员安置支出决算为13.35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904退役士兵管理教育支出决算为6.88,完成预算100%

2080905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支出决算为118.16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999其他退役安置支出决算为21.52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2801行政运行支出决算为63.19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2804拥军优属支出决算为0.8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2850事业运行支出决算为31.42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2899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决算为0.61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决算为0.6万元完成预算100%

2.卫生健康(类)***(款)***(项):210支出决算为10.65万元,完成预算100%,其组成明细如下:

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支出决算为1.49万元,完成预算100%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决算为1.59万元,完成预算100%

2101401优抚对象医疗支出决算为7.57万元,完成预算100%

3.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130599支出决算为3.16万元。完成率100%。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210201支出决算为10.3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0.5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09.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等
  公用经费1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7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7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1.38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于2020年12月划拨到机关事务中心,由机关事务中心统一管理使用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7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88万元,下降55.7%。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各项规章制度,厉行节约,公务接待较少

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7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0批次,6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市局督查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烈士陵园建设情况、退役军人社保缴费工作等。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96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99万元,比2020年减少0.64万元,下降5.5%。主要原因是人员出差和公务接待减少。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区退役居然事务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5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5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社会保障和就业208(类)05(款)05(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208(类)05(款)06(项):指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1(项):反映按规定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1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2(项):反映按规定用于伤残人员的抚恤金和按规定开支的各种伤残补助费。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3(项):反映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含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1954年10月31日前入伍的在乡老复员军人、按规定办理带病回乡手续的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1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4(项):反映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管理的优抚事业单位支出,对集体优抚事业单位的补助,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维修改造和管理保护支出,以及军供站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方面的支出。

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5(项):反映用于义务兵优待方面的支出。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06(项):反映1954年11月1日试行义务兵役制后至《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前入伍、年龄在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的老年生活补助。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8(款)99(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优抚方面的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9(款)01(项):反映按规定用于伤残义务兵的一次性建房补助,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转业士官的安置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9(款)02(项):反映移交政府的军队离退休人员安置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9(款)04(项):反映退役士兵职业教育、转业士官待分配期间管理教育、医疗等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9(款)05(项):反映军转干部安置、人员经费、自主择业退役金等方面的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09(款)99(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退役安置方面的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28(款)04(项):反映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支出。

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28(款)99(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方面的支出。

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99(款)01(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26.医疗卫生支出210(类)11(款)01(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7.医疗卫生支出210(类)11(款)03(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28.医疗卫生支出210(类)14(款)99(项):反映除优抚对象医疗补助以外的其他优抚对象医疗支出。

29.农林水支出213(类)05(款)99(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扶贫方面的支出。

30.住房保障支出221(类)02(款)01(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

2021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二级单位1个,其中事业单位1个(未单独核算)。主要包括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二)机构职能。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扶持工作。推动建立退役军人事务分级负责和突发事件应急联动机制,组织、指导退役军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参与指导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完成区委和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概况。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有编制7个,其中行政编制3个,事业编制4个。2021年实有在职人员7人,其中公务员3人,事业4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793.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81.42万元,占98.4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96万元,占1.5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0.23万元,占0.03%。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769.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0.63万元,占15.67%;项目支出649.28万元,占84.3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涉及到有专项预算的部门,专项预算项目自评报告作为附件报送;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作为附表报送

(一)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管理。

1、预算编制。按照区财政局部门预算编制通知要求,按时完成部门年初预算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认真核实单位实际财政供养人数和单位实有编制情况,正确编制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等,做到尽量细化项目资金支出预算范围和科目,按照绩效考核目标细化预算,及时上报预算股进行审核,对所编制的预算予以调整通过。

2、预算管理。预算执行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职能,全面执行2021年部门预算。严格控制三公支出,没有违规超标支出发生。

3、绩效评估。按照区财政局的安排部署,我局进行了部门绩效评估,通过评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资金使用随工作进度有序安排,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杜绝了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

(二)结果应用情况。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我局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采取定期公开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本着勤俭节约原则,管理使用好每笔资金,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资产管理落实专人管理,做到定人定位,细化到每一个人,每半年对资产进行清查盘点,做到账实相符。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信息公开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

(三)自评质量

     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以年度财政收支数据为依据,评价结论准确合理。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2021,我局严格落实预算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和各部室职能的正常履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问题。项目未按进度及时将资金拨付到位

(三)改进建议。 加强部门之间沟通,确保预算精确度,提高办事效率。

 

 

 

 

附件

2021年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2021年我局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据实据效申报。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该项目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管理要求,项目资金分配科学合理,本着勤俭节约原则,资金使用规范,管理制度健全。

4.资金分配的原则及考虑因素。按照项目实际需求分配。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该项目主要用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包括目标的量化、细化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等。及时为17户脱贫户和困难群众解决困难,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该项目申报内容与具体支付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查看资料、入户调查、翻阅凭证等方式,从收入、支出、帮扶成效等环节开展全面自评。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该项目年初预算:3.16万元,批复资金3.16万元,实际完成支出3.16万元,完成预算100%。该项目主要用于支付开展下乡帮扶工作产生的费用,资金支出严格按照财务管理相关等规章制度执行。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项目全年预算数3.16万元,项目资金为区财政资金。

2.资金到位。汇总统计截止评价时点该项目全省资金到位情况。该项目年初预算3.16万元,批复资金3.16万元,到位率100%。

3.资金使用。该项目全年支出3.16万元,主要用于脱贫攻坚下村差旅费和租车费。资金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进度、支付依据等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发放,支付与预算相符。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该项目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分析评价,并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说明。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二)项目管理情况。该项目为年初预算项目,可行性论证充分,项目绩效设定符合实际需求,项目为全年持续性项目,按月实施。

(三)项目监管情况。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建立健全责任机制,落实任务分工,强化责任,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帮扶任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该项目在2021年全部完成,在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严格控制运行成本的同时保证了服务质量。

(二)项目效益情况。

帮扶时间为2021年,帮扶对象满意度达到100%。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该项目预算合理,资金管理好,使用规范,达到预期目标。

(二)存在的问题。

(三)相关建议。

 

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58001

实施单位

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16

执行数:

3.16

 

其中:

财政拨款

3.16

其中:

财政拨款

3.16

 

其他资金

0

其他资金

0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对口帮扶,解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

对口帮扶,解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联系村1个

100%

10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按区委、区政府要求开展帮扶工作

2021年

100%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提高资金使用率

100%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巩固脱贫成果

长期

100%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帮扶对象满意度

95%

100%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乐山市金口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