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字号:

乐山市金口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区粮食和物资储储备中心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上张明碧主任传达了金口河区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区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粮食购销领域反馈的意见。

按照区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粮食购销领域反馈的意见要求,张明碧主任就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做了具体的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认真落实好区委巡察办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深刻反思,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加强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成立问题整改工作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实行清单制管理,将问题落实到具体人头、明确责任和时限。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问题整改工作中,倒排时间,有序推进各阶段的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做好沟通配合,形成合力。中心要积极主动向区委巡察办报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与区发改局等部门做好工作衔接,形成问题整改工作合力。

区粮油总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二是加强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的学习,尤其是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加强法规、制度的学习,提高干部职工作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三是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四是举一反三,对反馈问题落实责任、人员、时限和措施,限期整改。

(一)图为会议现场

1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