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尤其是“9.5”泸定地震后次生灾害引发的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应急局领导带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危化、非煤矿山企业等风险较高的作业场所,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累计检查企业9家,发现问题隐患11条,均整改完毕。检查中,要求企业要强化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危险作业岗位和关键装置的应急处理措施落实到位;开展一次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特别是加强应急疏散演练。

中秋节期间,我局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统筹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组织机构、应急装备、应急物资等应急资源,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科学处置,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