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交叉执法”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4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规范执法,交流执法经验,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根据《乐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安全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9日至10日,沙湾区应急局总工程师毛颖率队一行4人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工作金口河区应急局副局长李学东、曾绍东带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老汞山磷矿和乐山金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企业座谈会,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以本次交叉执法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抓基础、补短板,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生产水平。

此次交叉执法共检查企业2家,发现问题和隐患6项限期整改6项。由金口河区应急管理局下达执法文书、跟踪整改、组织复查,并对涉嫌非法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通过此次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既提高了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更督促了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现并消除一批事故隐患,为安全生产大检查提供有力保障,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