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局领导调研指导金口河区安全生产工

发布日期:2021-08-2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8月20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剑带队调研指导金口河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调研组深入永胜乡实地查看安办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应急物资物资储备、应急避难场所设置、应急预防预警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随后调研组在区应急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近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剑就抓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二是汛期要严格按照“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的要求,果断做好提前避险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三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企事业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执法监察台账,始终保持对非法生产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