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安全五进”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6月23日,区应急管理局邀请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共同前往国家能源集团枕沙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讲座。

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徐科祥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题,从“常见八大危险”“十四项排查重点”“典型案例分析”“新安法主要修正内容解读”“《解释》及刑法修正案(十一)解读”五个方面,为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们开展了一堂鲜明生动的安全生产讲座。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工程师曾毅以《事故预案与应急预防》为题,从“应急预案”“应急演练”“事故处理”“救援知识”四个方面,为企业带来了应急救援知识。

最后,全员共同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徐科祥强调:此次讲座就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求企业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提升安全本质;要求企业全体员工人人按章操作,时时想着安全,处处不留隐患。只有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公司负责。安全生产永不停息,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