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非煤矿山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2021年1月8日,金口河区非煤矿山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态势,对我区2020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

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徐科祥就近期春节前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企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春节前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为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准备;三是落实完善标准化建设和清单制管理;四是近期气温骤降,路面结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大,企业要加强货运源头管理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它既是法律法规的刚性规定,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必然需要。要做到安全责任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培训教育到位、应急管理到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