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局召开安全风险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6月23日下午,区应急局召开安全风险排查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市安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风险排查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就全区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按时限要求迅速开展各自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排查,建立风险台账清单,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是永不停息、永无止境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能时紧时松、忽冷忽热,不能存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把安全提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