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一是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相关企业职工通过手机下载链工宝APP并登录参与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通过以赛促学,边赛边学,从而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大力提高了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

二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区应急局在政府楼前组织开展了“2020年金口河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1幅、宣传画报25副,宣传展架2副、参加宣传人员78人,发放宣传资料7830份、设立咨询台32个,接受群众咨询900余人,在全区营造了关注安全、消除隐患的良好氛围。

三是突出开展集中整治。开展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冶炼、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等15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排查隐患并建立隐患档案,开展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