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局三措施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了确保汛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金口河区应急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理清应急管理部门与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应急管理职责,立足于防大汛,救大灾,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阵以待防大汛。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组织人员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设施进行“诊断式”检查,排查治理自然灾害隐患点和重大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完善制度,切实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快速、有效的重特大事故监测预警和应急救援机制。加强汛期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岗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掌握雨情汛情动态。针对汛期安全生产特点,严格执行自然灾害预报预警预防制度,严防各类事故灾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