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部门联合对大峡谷景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3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近日,金口河区消防、交通、交警、水务、市监、旅游等部门联合对大峡谷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宾馆、饭店以及旅游公厕,进行详细检查,查阅了安全台账、巡查记录等档案材料,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了安全常识。检查之后,副区长帅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景区、宾馆等人流密集单位的检查防范工作;抓好旅游商品和宾馆的检查,做好食品安全和价格诚信保障;抓好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吸取近期各地火灾的教训,把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