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局两手齐抓——控疫情、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0-02-14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2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了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后熊科兵对我局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充分发挥安委会的职能职责,完善安委办工作机制,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充实安全生产监管力量。二是进一步明确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深入排查重点突出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各行业领域应急救援预案和简易流程,形成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四是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必须满足安全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标准,严把生产安全和防疫关,杜绝企业复工复产在此特殊和关键时期发生各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