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开展国庆节前“会诊式”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了跟踪督导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国庆节前及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区应急局开展国庆节前“会诊式”检查,邀请专家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把关。

本次节前检查共分为两个检查组,主要针对我区非煤矿山、冶炼、危化及纺织企业开展检查。专家组根据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对全区非煤矿山、冶炼、危化及纺织等重点高危企业证照、技术资料、安全机构、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事故预防、安全生产条件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会诊”,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跟踪督办隐患整改直至销号,确保我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