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驻乐事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2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基本职能:负责全区机关、后勤,乡镇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办事提供服务,完成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交办的任务,为“四大家”领导到乐山办事提供服务。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介绍:完成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乐山出差的住宿工作;完成区有关单位在乐山招商引资方面的接待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财务强化开源节流;协助有关部门完成区到乐山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二、构设置

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属一级预算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57.12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3.93万元,下降7%。主要变动原因是减少项目经费的开支。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57.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7.12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57.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5万元,占76%;项目支出13.62万元,占2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57.12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3.93万元,下降7%。主要变动原因是减少项目经费的开支。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7.1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93万元,下降7%。主要变动原因是减少项目经费的开支。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3.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0.81万元,占71%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30万元,占19%卫生健康支出1.03万元,占2.3%;住房保障支出3.36万元,占7.7%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57.12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20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机关服务03: 支出决算为43.50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8: 支出决算为8.30万元,完成预算1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70万元。

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35万元。

20805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0.4万元。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85万元。

3.卫生健康210(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 事业单位医疗(02:支出决算为1.03万元,完成预算100%

4. 住房保障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01:支出决算为3.3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5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0.8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2.7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5.3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或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减少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61万元,占3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77万元,占7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1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16万元,增长10%主要原因是车辆年久维修费高及油价上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61万元。主要用于出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3.77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5.07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21年减少公务接待。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驻乐事务服务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3.5万元,比2020年减少5.37万元,下降12.34%(或与2020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支出减少。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驻乐事务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1辆,主要是用于城区办事,出差等,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财决附03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接待工作经费、临工费、日用品维护费、水电气费和物管停车费等5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5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5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5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接待工作经费”、“临工费”、“日用品维护费”、“水电气费”和“物管停车费”等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接待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3.77万元,执行数为3.7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我单位接待工作正常运行。发现的主要问题项目推进不及时。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2)临工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9.36万元,执行数为9.3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我单位职工待遇。发现的主要问题项目推进不及时。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3)日用品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6.52万元,执行数为6.5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我单位日常开销的正常运行。发现的主要问题项目推进不及时。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4)水电气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1.35万元,执行数为1.3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我单位水电气的正常运行。发现的主要问题项目推进不及时。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5)物管停车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1.85万元,执行数为1.8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我单位物管停车费的正常运行。发现的主要问题项目推进不及时。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强项目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接待工作经费、临工费、日用品购置及维修费、水电气费和物业停车费

预算单位

金口河区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22.85

执行数:

22.85

其中-财政拨款:

22.85

其中-财政拨款:

22.85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完成“接待工作经费”、“临工费”、“日用品购置及维修费”、“水电气费”和“物业停车费”

完成100%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完成接待工作

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按时发放临工费

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完成日用品购置及办公楼维修

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按时缴纳水电气费

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按时缴纳物业停车费

100%

100%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完成接待工作

100%

100%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按时发放临工费

100%

100%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完成日用品购置及办公楼维修

100%

100%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按时缴纳水电气费

100%

100%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按时缴纳物业停车费

100%

100%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

100%

100%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工资福利支出和商品服务支出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关于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20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事务(03)机关服务03):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20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事务(03)机关服务03):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社会自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208)行政事业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交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208)行政事业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6):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3.社会保障和就业(208)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14.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单位医疗(11)行政单位医疗(02):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15.住房保障(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01):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的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8.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9.“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2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金口河区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部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我单位是区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事业编制人数3人,目前实际在岗人数2人、自聘人员4人、主管部门为金口河区委。

(二)机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三)人员概况。

我单位现有编制数3个,均为事业编制。截止2021年末财政实际供养人数在职2人,均为事业人员。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全年财政决算总收入为57.12万元,占本年收入总额为100%。其中基本收入43.5万元,占总收入的76%;项目收入13.62万元,占总收入的24%。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全年财政决算总支出为57.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7.12万元,占总支出的76%;项目支出13.62万元,占总支出的24%。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3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03元,住房保障支出3.36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预决算编制情况。

1、预算编制。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部门有关管理和规定及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编制和执行年度预算,无随意调整预算情况、各项收支均纳入预算管理。

2、认真编制年度决算报表。

为真实、准确反应单位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根据区财政的要求,认真开展部门年度决算报表编制工作。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财务报表支出情况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收入、支出口径与财政局财政大平台及我单位财务账核对无误,报表编制无差错。

(二)执行管理情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各项支出遵照预算执行,确保支出与预算的对应衔接,着力提高预算执行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21年我单位“三公”经费总预算数13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10.2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77万元,比上年度8.84万元减少5.47万元,减少100%。本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1万元,比上年度1.45万元增加0.16万元,增加10%。总的三公经费实际发生数低于预算数,原因主要是严格控制相关经费,积极响应各项财政政策。

本年度本单位支出总额控制在预算总额以内,除专项预算的追加和政策性工资绩效预算的追加外,本年部门预算未进行相关事项的调整。不存在截留或滞留专项资金情况。我单位预算内专项资金在取得财政批复时随批复一同下达;追加的项目专项资金在取得财政批复后随批复一同下达;本年财政预算无结转结余及应返还额度,资金投入进度正常。

(三)综合管理情况。

1、按照区财政局关于单位预决算信息公开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的信息公开。

2、我单位建立健全有效的内控制度,采取定期公开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同时严格遵守国家、省、市财务管理法律法规,本着勤俭节约原则,管理好用好每笔资金。杜绝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财务活动接受审计、财政、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3、单位所有资产必须实现资产归口管理和明确使用责任,细化到人,每半年对资产进行清查盘点,对账实不符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严格按照规定处置资产。

(四)整体绩效

1、部门支出绩效

1)行政运转保障。

2021年我单位为保障机关运转、履行职能职责,基本支出开支43.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0.79万元,公用经费2.71万元;项目支出开支13.62万元。全部门预算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我单位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机关厉行节约。

2021年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数为5.38万元,与202010.29万元相比减少91%,与2020年预算13万元相。其中:

公务接待费3.77万元,与20208.84万元相比减少100%,与2020年预算12万元相,主要原因是业务需要接待批次和人次减少,但单位坚持厉行节约,尽量降低接待标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1万元,与20201.45万元相比增加13.79%,与2020年预算1万元相,主要原因有:油价上调。

3)机关节能降耗。

加强机关水、电、气节能降耗的管理,全年水电气开支1.3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0.55万元。

4)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2021年我单位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完成了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完成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改进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附件2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接待工作经费项目2021绩效评价

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无。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年接待工作经费3.77万元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该项目资金3.77万元全部用于公务接待。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该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公务接待。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第一阶段:成立自评领导小组,拟定自评方案;

第二阶段:对2021年接待工作经费3.77万元。使用情况进行梳理,开展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2021年接待工作经费3.77万元用于公务接待。

2.资金到位2021年接待工作经费3.77万元已全部到位。

3.资金使用。2021年接待工作经费3.77万元全部用于公务接待。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在使用接待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中,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并于有关主管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管好用好资金,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注重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做到不截留不挤占不挪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全部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公务接待。

(二)项目管理情况。按照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 

(三)项目监管情况。严格按照各级财经制度进行监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任务的100%。

(二)项目效益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质量。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项目推进不及时。

(三)相关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临工费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无。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年临工费9.36万元。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该项目资金9.36万元全部用于临时工工资及保险等。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该项目经费主要全部用于临时工工资及保险等。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第一阶段:成立自评领导小组,拟定自评方案;

第二阶段:对2021年临工费9.36万元。使用情况进行梳理,开展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无。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2021年临工费9.36万元,全部用于临时工工资及保险等。

2.资金到位2021年临工费9.36万元已全部到位。

3.资金使用。2021年临工费9.36万元,全部用于临时工工资及保险等。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在使用接待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中,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并于有关主管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管好用好资金,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注重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做到不截留不挤占不挪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全部用于临时工工资支付

(二)项目管理情况。按照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 

(三)项目监管情况。严格按照各级财经制度进行监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任务的100%。

(二)项目效益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质量。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项目推进不及时。

(三)相关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日用品维护费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

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无。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年日用品维护费6.52万元。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该项目资金6.52万元全部用于日用品购买、维护费等。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该项目经费主要全部用于日用品购买、维护费等。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第一阶段:成立自评领导小组,拟定自评方案;

第二阶段:对2021年日用品维护费6.52万元。使用情况进行梳理,开展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无。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2021年日用品维护费6.52万元,全部用于日用品购买、维护费等。

2.资金到位2021年日用品维护费6.52万元已全部到位。

3.资金使用。2021年日用品维护费6.52万元,全部用于日用品购买、维护费等。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在使用接待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中,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并于有关主管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管好用好资金,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注重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做到不截留不挤占不挪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全部用于日用品购买、维护费等。

(二)项目管理情况。按照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 

(三)项目监管情况。严格按照各级财经制度进行监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任务的100%。

(二)项目效益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质量。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项目推进不及时。

(三)相关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水电气费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无。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水电气1.35万元。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该项目资金1.35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水电气支出。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该项目经费主要全部用于办公楼水电气支出。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第一阶段:成立自评领导小组,拟定自评方案;

第二阶段:对2021水电气1.35万元。使用情况进行梳理,开展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无。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2021水电气1.35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水电气支出。

2.资金到位2021水电气1.35万元已全部到位。

3.资金使用。2021水电气1.35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水电气支出。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在使用接待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中,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并于有关主管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管好用好资金,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注重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做到不截留不挤占不挪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全部用于水电气的支出

(二)项目管理情况。按照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 

(三)项目监管情况。严格按照各级财经制度进行监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任务的100%。

(二)项目效益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质量。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项目推进不及时。

(三)相关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物管停车费2021年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我单位主要承担金口河区有关部门对外招商引资在乐山、成都的接待工作,承担各部门工作人员出差到乐山的住宿工作,承担了到乐信访人员的安抚工作。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无。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政资金。增强行政成本意识,细化经费预算编制,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需要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严格控制 “三公”经费支出和专项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2021年物管停车费1.83万元。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该项目资金1.83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该项目经费主要全部用于办公楼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第一阶段:成立自评领导小组,拟定自评方案;

第二阶段:对2021年物管停车费1.83万元,使用情况进行梳理,开展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无。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2021年物管停车费1.83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

2.资金到位2021年物管停车费1.83万元已全部到位。

3.资金使用。2021年物管停车费1.83万元,全部用于办公楼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在使用接待工作经费项目资金中,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并于有关主管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管好用好资金,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注重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做到不截留不挤占不挪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全部用于办公楼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等。

(二)项目管理情况。按照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 

(三)项目监管情况。严格按照各级财经制度进行监管。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任务的100%。

(二)项目效益情况。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质量。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单位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取得了较好的预算执行效果。认真地完成了2021年部门预算和决算编制工作,能够按照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组织实施。通过资金的分配使用。综合以上各项指标,财务管理健全规范,没有发生违法违规现象,我单位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做到了使用规范、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确保了机关的正常运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存在的问题。

项目推进不及时。

(三)相关建议。

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乐山市金口河区驻乐山事务服务中心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