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区委组织部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2021年度

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26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是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主管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方针政策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负责全区党的组织体系、组织制度建设,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规划指导和党员队伍宏观管理,指导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全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宏观管理。负责区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考核、日常管理,提出调整配备建议。负责全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管理全区公务员工作。牵头拟订和组织实施公务员管理政策,承担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监督等工作,指导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负责全区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牵头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牵头推进校(院、企)地战略合作、人才对外开放、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统筹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和人才表扬奖励。负责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宏观指导、政策规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区重点培训项目的策划、实施和管理,指导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全区干部监督工作的综合协调,制定和落实干部监督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对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受理和办理有关问题举报,组织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抽查核实工作。负责指导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指导全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负责离休干部和实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的安置、管理、服务工作。归口管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承担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区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1年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基层党建工作干部人才的培养、选拔和管理工作全区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党员教育工作、区乡换届工作、省市对口帮扶等工作。以上任务全部按要求完成。

二、构设置

区委组织部挂靠单位6个,其中行政单位4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无挂靠单位单独纳入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867.7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230.84万元,下降21%。主要变动原因是专项任务减少。

2021年度支出总计867.7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支出总计减少230.84万元,下降21%。主要变动原因是专项任务减少。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831.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31.82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721.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8.12万元,占40%;项目支出433.44万元,占6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867.7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230.84万元,下降21%。主要变动原因是专项任务减少。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总计867.7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支出总计减少230.84万元,下降21%。主要变动原因是专项任务减少。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21.5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59.93万元,下降33%。主要变动原因是专项业务工作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21.5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38.46万元,占60.7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2.38万元,占8.6%;卫生健康支出6.36万元,占0.96%;农林水支出193.29万元,占26.78%;住房保障支出21.07万元,占2.9%。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438.46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 支出决算为413.9万元,其中201(类)32(款)01(项)行政运行:2021支出决算为212.64万元,完成预算100%;201(类)32(款)99(项)其他组织事务运行:2021支出决算为225.82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 支出决算为62.39万元,其中208(项)05(款)05(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021支出决算为15.5万元,完成预算100%;208(项)05(款)06(类)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2021决算支出为12.99万元,完成预算100%;208(项)05(款)99(类)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2021决算支出为33.4万元,完成预算100%;208(项)99(款)99(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2021决算支出为0.8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3.卫生健康(类):支出决算为6.36万元,其中210(项)11(款)01(类)行政单位医疗:2021决算支出为5.61万元,完成预算100%;210(项)11(款)02(类)事业单位医疗::2021决算支出为0.7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4.农林水(类):支出决算为193.28万元,其中213(项)05(款)99(类)其他扶贫支出:2021决算支出为131.45万元,完成预算100%;213(项)07(款)06(类)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2021决算支出为61.83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5.住房保障(类):221(项)02(款)01(类)住房公积金:2020决算支出21.0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88.1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56.8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31.2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0.7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13万元,0.1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66万元,占98.8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13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2.57万元,下降95%。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服务费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统一安排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越野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13万元。主要用于重要公务活动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10.66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6.85万元,增长179%。主要原因是2021年区乡换届接待任务增加。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0.66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96余批次,1076余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10.66万元,具体内容包括:区乡换届考察、区十次党代会、区“两会”督导、其他学习培训等接待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1.24万元,比2020年增加5.8万元,增长22%。主要原因是人员人数变动,相关的公用经费和运行经费变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府采购支出总额8.6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6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用品。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建工作经费、干部人才工作经费、离退休干部活动特需费、2021年区乡换届工作经费、挂职干部外派工作经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费、县级领导基金项目、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8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8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区委组织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一般公共服务:2013201指人员工资福利和公用经费,2013202指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经费,2013250事业人员工资福利经费,2013299指其他组织事务经费。

6.社会保障和就业:2080505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080506指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2082701指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2082702指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2080599指离退休干部活动特需费。

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101101指行政单位医疗保险,2101102指事业单位医疗保险。

8.农林水:2130706指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2130599指县级领导基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费、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经费。

9.住房保障:2210201指在职干部住房公积金。

10.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1.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

2021年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属于党政机关单位,其中有归口管理行政单位4个,参公事业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主要包括:区直属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区公务员局、区委党员教育中心、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除区委组织部外,其他单位均非预算单位。

(二)机构职能。

1)贯彻落实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制定或参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议方案;研究制定选拔、考核干部的规定和程序;负责全区干部工作的宏观管理。

2)对区委管理和区委委托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察了解,提出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抓好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办理区委向区人大推荐干部的工作;办理区委管理和区委委托管理干部的任免、审批手续;承办干部调动事宜;组织实施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负责部分干部的交流工作;办理干部出国出境审批手续。

3)制定全区干部队伍发展规划,负责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指导、管理工作。

4)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全区各级党的组织建设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措施,并进行宏观指导、督促检查;负责全区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负责组织员队伍建设。

5)承办区党代会、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会的有关工作及各级代表(委员)的推选考察工作。

6)对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规划指导,对党政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者、科技人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协调、督促和检查,并具体组织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的培训。

7)指导全区知识分子工作,推动和促进社会各类人才成长、开发和合理配置,负责选拔和管理有突出贡献专家、专门人才和新世纪科技带头人。

8)负责确定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时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党员党籍党龄和落实干部政策的宏观指导与案件审理。参与制定干部监督工作的政策规定,督促检查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负责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受理群众举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廉政、品德等方面的问题。

9)负责区级党委、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群众团体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管理工作和全区参照管理工作的指导。

10)负责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

11)负责党员和干部的统计工作;负责区管干部的档案管理,并指导全区干部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全区党史资料的收集、编写和出版工作。

12)指导、检查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及时向区委和市委组织部报告全区党的组织、干部工作情况。

13)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宏观指导;办理区管干部的离退休审批手续;管理区委老干部工作局。

14)完成区委和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

在编人数12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党员教育中心3人),事业编制3人(机关工勤1人,老干部活动中心2人)。2021年末,实有人数12人,其中行政9人,事业3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收入总额867.7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31.82万元,占总收入96%年初结转和结余收入35.88万元,占总收入4%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支出总额721.5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8.4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2.3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36万元农林水支出193.2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1.07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管理。

按照区财政局部门预算编制通知要求,按时完成部门年初预算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认真核实单位实际财政供养人数和单位实有编制情况,正确编制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等,做到尽量细化项目资金支出预算范围和科目,及时上报预算股进行审核,对所编制的预算予以调整通过。

为真实、准确反应单位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根据区财政局的要求,认真开展部门年度决算报表编制工作。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财务报表支出情况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收入、支出口径与财政局财政大平台及我办财务账、会计帐核对无误,报表编制无差错。

(二)结果应用情况。

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初目标任务,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完善了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用款计划的要求以及工作进度申请支付资金,使财政收支预算执行得到良好的制度保障和实施效果。同时,根据区财政局的安排部署,及时进行了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和绩效运行监控管理,通过评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资金使用随工作进度有序安排,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杜绝了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

我部财务管理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尽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严格执行财政财纪有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内部资产管理、信息公开、绩效评价及依法接受财政监督情况等有关规范执行。一是按照区财政局关于单位预决算信息公开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的信息公开。二是建立健全有效的内控制度,采取定期公开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同时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区财务管理法律法规,本着勤俭节约原则,管理好用好每笔资金。杜绝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三是所有资产必须实现资产归口管理和明确使用责任,细化到人,每半年对办内资产进行清查盘点,对账实不符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严格按照规定处置资产。

(三)自评质量

2021年绩效目标全面完成,取得了一定经济和社会效益。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得到有效执行。通过加强绩效预算,使用财政资金得到有效使用,行政效率得到提高,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得利开展。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各项年初绩效目标基本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有所提高,项目组织管理和财务管理基本健全规范,未发生违法违规问题。

(二)存在问题。

决算收入比年初预算增加,主要是因为人员经费增加和上级专项增加等原因造成的。

(三)改进建议。

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及内部控制制度,科学合理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在规范财务收支和控制经费增长上,创新管理手段,用新思路、新方法,改进完善财务管理方法。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行政成本意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2021年度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2021年预算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申报80万元,根据乐府办函〔2021〕12号文件,批复2021年预算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资金80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主要用于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年度任务如下:

序号

任务

指标数

指标解释

1

西部实际向东部选派挂职交流干部

1

本年度新选派的以及往年选派但本年度留任6个月以上的干部

2

西部实际向东部选派专业技术人才

2

本年度累计到协作地区开展帮扶或交流学习1个月以上的教师、医生等方面人才,以组织人事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选派文件为准

3

培训干部人次

304

培训的协作地区党政干部人次

4

培训专业技术人才人次

455

培训的协作地区专业技术人才人次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于具体实施的干部交流学内容项目,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

2021年东西部协作干部人才培训交流项目经费预算为80万元,主要用于组织金口河区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赴上虞挂职、交流、培训等费用。资金到位80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2.资金使用。

2021年资金拨付74.168万元,资金拨付率93%,资金支付凭证报销,资金使用合规合法。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严格按照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执行,评价项目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2021年度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由区委组织部具体牵头,区级各部门乡镇配合,顺利完成2021年(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工作目标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序号

任务

指标数

指标解释

完成情况

完成率

1

西部实际向东部选派挂职交流干部

1

本年度新选派的以及往年选派但本年度留任6个月以上的干部

1

100%

2

西部实际向东部选派专业技术人才

2

本年度累计到协作地区开展帮扶或交流学习1个月以上的教师、医生等方面人才,以组织人事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选派文件为准

16

800%

3

培训干部人次

304

培训的协作地区党政干部人次

879

289%

4

培训专业技术人才人次

455

培训的协作地区专业技术人才人次

747

164%

一是举办干部人才交流培训26期,培训本地干部人才1626人次,较好地拓展了干部视野,有效提升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二是上虞区派驻干部人才17人,金口河区派遣专技人才16人,涵盖两区22个单位,人才交流和部门交流进一步深入,为金虞两地全域结对、协同发展对打下坚实基础。

(二)项目效益情况。

通过实施2021年度东西部协作资金(金口河区干部交流学习和人才培训项目,加强了金口河上虞两地干部交流学习,提升了干部综合能力,对我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无。

(二)相关建议。无。

 

 

 

 

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80

 执行数:

74.169

 

其中:

财政拨款

80

其中:

财政拨款

74.169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加强东西部协作,加强干部交流学习和培训

加强东西部协作,完成干部交流学习和培训任务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759

100%

214%

 

质量指标

达到目标任务

干部能力提升

100%

 

时效指标

完成2021交流学习任务

完成

100%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受益对象满意度

>90

100%

 

附表: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决算数(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