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度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决算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区供销社  【字号: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月28日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附件

第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社属于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担负着全区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规划的研究制定;参与组织发展农产品行业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构建面向专业合作社组织的服务平台;指导社有企业和基层供销社开展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副产品购销、日用消费品经营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现代服务网络建设,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受区政府委托,承担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防汛救灾物资等商品的储备;管理、监督本级社有资产,行使社有资产管理。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狠抓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供销“铁军”。自换届干部调整后,多措并举强化干部管理,开展“四个讲清”(政治上讲清、思想上讲清、工作上讲清、生活上讲清),促进“两个明确”(明确筑牢政治底线、明确团结产生合力),确保工作“补台不拆台”。通过分析干部具体情况进行工作分工,严明工作底线,叫清工作红线。制定干部管理制度,明晰上下班纪律及请销假制度,规范班子会议制度,每周定期召开班子会,集中解决工作难题。规范单位牌匾和公示,购置必须的办公用品及设施,清新办公环境,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行业安全工作,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全年无行业内安全事故发生。

(二)加强组织建设,高标推进“后半篇”文章改革。紧扣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全面凝聚合力集中攻坚,全面整合供销综合改革资金、各类奖补资金120余万元,建设完成永和镇基层供销社、金河镇基层供销社2个乡镇基层供销社;永和镇胜利村基层供销社、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基层供销社2个村级供销社;通过实地调研在永胜乡民主村新建永胜乡民主村凤凰嘴农村星级综合服务社;联合金口河区华跃藤椒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完成高山藤椒种植实用技术培训102人次。全区供销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便民服务职能进一步夯实,基层社农民社员达1002人。

(三)强化供应服务,全力保障农资市场运行稳定。安排农资企业提早、主动采取措施,提前谋划旺季农资供应工作,切实做到“四保一提高”(保数量足、保质量优、保品种齐、保价格稳、提高服务水平);完成储备化肥300吨,化肥供应500吨,保障春耕生产需求,确保全区粮食不减产。配合市场监管、农业等相关部门,开展农资专项打假工作,树立供销社网络良好的品牌形象。

(四)夯实职能建设,全力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紧扣供销职能建设,高标准打造三星级以上综合服务社1个,强化连锁网店建设,建立以基层供销社为枝干的连锁网点15个。积极探索土地、农机等托管服务工作,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完成土地托管6100亩,农机托管工作在金河镇同心村率先实行试点。依托“四川扶贫”集体商标平台,积极引导全区规模以上农产品进入“云背篓”平台申报使用,全面提升农产品线上销售水平,全年累计完成15个农产品使用“四川扶贫”集体商标。

(五)拓展合作模式,全面丰富供销服务载体。依托东西扶贫载体,积极对接绍兴市上虞区供销社,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借助其发达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将金口河优质农产品进行专柜销售,全力打造“金口金品”品牌,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对接832平台企业-乐山市供销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金河镇同心村绿芯蔬菜种植基地合作成立基层供销公司,全面提升农产品销售水平,实现全区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8000余万元,农产品购进总额6000余万元。

(六)亲情走访帮扶,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成效。立足工作职能优势,加强对桅杆村帮扶走访,依托桅杆村茶叶产业,协助引进合作社做大做强高山云雾茶产业,切实提高村民收入,确保贫困户增收,有力促进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衔接。8月,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区供销社对口帮扶单位调整为永和镇和平社区,我社赓即选派第一书记积极与和平社区对接,召开联席会议4次,全方位了解其基本情况,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的疫情防控、抗洪防汛等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帮助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亲情走访社区困难家庭5户,排查和解决人居环境整治问题1个。

二、机构设置

金口河区供销社是一级行政单位,下属二级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纳入金口河区供销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0个。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22.53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171.41万元,减少58.31%。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经费收入减少。

2021年度支出总计102.56万元。与2020年相比,支出总计减少2.53万元,减少2.41%。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经费支出减少。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22.5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2.50万元,占99.9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02万元,占0.02%。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02.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69万元,占99.15%;项目支出0.87万元,占0.8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22.50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减少171.43万元,减少58.32%。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经费收入减少。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02.55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减少2.53万元,减少2.41%。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经费支出减少。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5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2.53万元,下降2.41%。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经费支出减少。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5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1.74万元,占11.44%;卫生健康支出2.56万元,占2.49%;农林水支出0.34万元,占0.33%;商业服务业等支出79.38万元,占77.40%;住房保障支出8.55万元,占8.34%。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02.55,完成预算100%。其中:

1.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支出决算为6.72万元,完成预算100%。

2.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支出决算为3.36万元,完成预算100%。

3.20805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支出决算为1.32万元,完成预算100%。

4.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决算为0.34万元,完成预算100%。

5.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支出:支出决算为2.56万元,完成预算100%。

6.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支出决算为0.34万元,完成预算100%。

7.2160201-行政运行(商业流通事务):支出决算为67.49万元,完成预算100%。

8.2160250-事业运行(商业流通事务):支出决算为11.89万元,完成预算100%。

9、2210201-住房公积金:支出决算为8.55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6表,至项级。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1.6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87.86万元,主要包括:30101-基本工资25.95万元、30102-津贴补贴23.59万元、30103-奖金14.49万元、30106-伙食补助费1.32万元、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6.72万元、30109-职业年金缴费3.36万元、30110-职工基本医疗缴费2.56万元、30112-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34万元、30113-住房公积金8.55万元、30305-生活补助0.98万元、30309-奖励金0.01万元。

公用经费13.83万元,主要包括:30201-办公费0.64万元、30202-印刷费0.02万元、30205-水费0.01万元、30206-电费0.42万元、30207-邮电费0.22万元、30211-差旅费2.24万元、30213-维修(护)费0.59万元、30215-会议费0.14万元、30217-公务接待费0.35万元、30226-劳务费0.4万元、30227-委托业务费0.08万元、30228-工会经费0.48万元、30229-福利费0.54万元、30239-其他交通费6.57万元、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66万元、31002-办公设备购置0.49万元。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8表)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35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35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35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25万元,增长250%。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人次增加。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3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批次,28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35万元,主要用于市供销社来区检查指导工作。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供销社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83万元,比2020年11.48增加2.35万元,增长20.47%(或与2020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2021年调入2人,在职人数较2020年增加2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供销社机关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4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4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办公电脑。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4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4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供销社机关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2项目(退休人员生活补助、脱贫攻坚工作经费)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2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绩效目标全面完成,取得了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得到有效执行。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2个项目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实施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执行,完成情况良好,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退休人员生活补助”、“脱贫攻坚工作经费”2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本单位部门项目绩效目标个数在5个以上的,选取5个项目进行公开,目标个数在5个以下的,全部进行公开,公开内容包括完成情况综述和完成情况表)。

(1)“退休人员生活补助”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0.52万元,执行数为0.5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体制改革时退休人员生活水平不低于同期正常退休人员,社会制度优越性得以彰显。

(2)“脱贫攻坚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0.34万元,执行数为0.3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增进了干群关系,确保了我社联系村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并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社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退休人员生活补助”、“脱贫攻坚工作经费”开展了绩效评价,《退休人员生活补助项目2021年绩效评价报告》《脱贫攻坚工作经费项目2021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0805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10、卫生健康支出

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支出: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纳经费。

11、农林水支出

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扶贫方面的支出。

12、商业服务业支出

2160201-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160250-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13、住房保障支出

2210201-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人员经费:

30101-基本工资: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

30102-津贴补贴:反映按规定发放的津贴、补贴。

30103-奖金: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奖金,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等。

30106-伙食补助费:反映单位发给职工的伙食补助费。

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30109-职业年金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职业年金(含职业年金补记支出)。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职业年金,不在此科目反映。

30110-职工基本医疗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

30112-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费。

30113-住房公积金: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0305-生活补助:反映按规定开支的优抚对象定期定量生活补助费、退役军人生活补助费、机关事业的为职工遗属生活补助、长期赡养人员补助费等。

30309-奖励金:反映对个体私营经济的奖励、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奖励、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等。

日常公用经费:

30201-办公费:反映单位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30202-印刷费:反映单位的印刷费支出。

30205-水费:反映单位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

30206-电费:反映单位的电费支出。

30207-邮电费:反映单位开支的电话费及网络通讯费等。

30211-差旅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国(境)内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30213-维修(护)费: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

30215-会议费:反映单位在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场地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30217-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30226-劳务费:反映支付给外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

30227-委托业务费:反映因委托外单位办理业务而支付的委托业务费。

30228-工会经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或安排的工会经费。

30229-福利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费。

30239-其他交通费: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

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上述科目未包括的日常公用支出。

1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6.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7.“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8.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附件

附件

2021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社

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报告范围包括机关和下属单位)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我社属独立编制、独立核算的机构,机构数1个,内设办公室、财会审计股、业务统计股等股室.

(二)机构职能。

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社属于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担负着全区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规划的研究制定;参与组织发展农产品行业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构建面向专业合作社组织的服务平台;指导社有企业和基层供销社开展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副产品购销、日用消费品经营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现代服务网络建设,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受区政府委托,承担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防汛救灾物资等商品的储备;管理、监督本级社有资产,行使社有资产所有者代表的职能,确保资产保值增值等职能。

(三)人员概况。

2021年末共有财政供养人数7人,其中在职人员7人,同上年对比增加2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退休人员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财政资金收入总额为122.50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资金支出总额102.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69万元,占总支出的99.16%,基本支出中人员支出87.86万元,公用支出13.83万元;项目支出0.86万元,占总支出的0.84%。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我社预算严格按照新《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上一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本年度预算收支变化因素,科学、合理地编制本年预算,避免项目支出与基本支出划分不准或预算支出与实际执行出现较大偏差的情况,执行中确需调剂预算的,按规定程序报经批准。同时预算按照要求及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开。

(二)专项预算管理。

单位专项预算项目程序严密、严格按照财经纪律和预算管理要求执行,规划合理、结果符合、分配科学、分配及时、专项预算绩效目标按时完成、专款专用、无任何违规记录。

(三)结果应用情况。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2021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我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做到了财务制度健全,会计核算规范,资金使用规范、业务程序透明、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本单位总体运行良好,对市社以及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完成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是内部控制支部不够完善,二是工作方法创新度不够。

(三)改进建议。

一是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相关的规章制度。二是在工作方面发挥创新,多学习先进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提高部门工作效率。

附件2

2021年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1年“退休人员生活补助”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评价工作开展及项目情况

项目评价实施方案情况(包括选点、评价指标、评价方法、基础数据表等情况)

项目实施地点:金口河区供销社。

评价指标:体制改革时退休人员生活水平。

评价方法:退休人员满意度。

二、评价结论及绩效分析

(一)评价结论

项目绩效评价总体结论(包括项目评价得分表)

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体制改革时退休人员生活水平,社会制度优越性得以彰显。自评得分10分。

(二)绩效分析

1、项目决策

如何保障体制改革时退休人员的生活水平,既是体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需要,也是推进改革进一步深入的需要。

2、项目管理

资金分配情况基本科学合理性,金使用情况状况良好。3、项目绩效

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体制改革时退休人员的生活水平,社会制度优越性得以彰显,确保了改革的进一步深入。社会群众及退休人员满意度非常高。

三、存在主要问题

四、相关措施建议

无。

附表

2021年“脱贫攻坚工作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评价工作开展及项目情况

项目评价实施方案情况(包括选点、评价指标、评价方法、基础数据表等情况)

项目实施地点:金口河区永胜乡桅杆村。

评价指标:脱贫帮扶、齐奔小康。

评价方法:桅杆村群众满意度。

二、评价结论及绩效分析

(一)评价结论

项目绩效评价总体结论(包括项目评价得分表)

通过项目实施,增进了干群关系,巩固了联系村高质量脱贫成果,自评得分10分。

(二)绩效分析

1、项目决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2021年是我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是我单位每一位职工的最大工作职责。

2、项目管理

资金分配情况基本科学合理性,金使用情况状况良好。3、项目绩效

过项目实施,增进了干群关系,确保了联系村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有效开启乡村振兴建设,群众满意度非常高。

五、存在主要问题

六、相关措施建议

无.

第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21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供销社决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