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教育局: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一、项目概况

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经金发改投资2020125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计划投资70万元,拆除金口河区延风原初中部教学楼,在此地基上新建五人制足球场人工草坪878平方米,足球场钢丝围栏365平方米,硬化足球场周边地面358平方米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2021年2月7日,金口河区教育局向区财政局申请年初预算项目2021年征收教育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全额用于教育基建及设备购置专项资金45.02万元给区延风中学,用于支付区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相关费用2021年2月8日,根据金教计函〔202110资金申请函,区财政局拨付45.02万元给延风中学用于支付该项目工程款。

2021年5月26日,区教育局根据《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关于追加划拨2020年教育费附加的请示的批复》(金府复202172号向区财政局申请2020年2020年教育费附加资金388万元(其中用于延风中学足球场工程款8.08万元)。2021年6月2日,区财政局根据区金教计函〔202143资金申请函,拨付8.08万元给延风中学用于支付足球场工程款。

(二)项目绩效目标

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四川创想博世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设计,经过预算和财评后委托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政府采购。2020914日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四川弘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中标单位,中标合同价601000.00元,同时委托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监理。工程于2020年921日开工, 2020年119日竣工验收合格。该工程的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场地,改善了办学条件,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

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该项目的实施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惠民政策,体现了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

2021年2月8日,区级财政资金到位并支付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45.02万元。

2021年6月2日区级财政资到位并支付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8.08万元。

2.资金使用。

 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项目2021年共支付工程款53.1万元,支付依据合规合法,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延风中学遵守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加强会计核算工作,规范使用票据。金口河区教育局加强对延风中学预算管理,细化预算编制,硬化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监督,规范学校财务管理,确保专项经费使用安全、规范和有效。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成立了以刘宝安为组长,廖安仲为成员的工程建设班子,在施工现场,确定廖安仲为建设单位现场代表,主抓现场施工管理。为保证该工程的顺利进行,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和厉行节俭的原则,明确了金口河区延风中学足球场建设工程管理的相关规定,其中包括廉政、质量、安全、资金使用及现场施工管理保证措施。施工单位实行项目经理和主要技术人员负责制,各类人员职责明确,规章制度健全,工地管理有序,工程秩序良好。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资金来源为财政专项资金,延风中学遵守有关财经法律法规,用于专项项目建设业务。对纳入政府采购的支出项目,按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执行了招标程序。

(二)项目效益情况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加强了学校的硬件建设,强化了学校教学功能,推动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美化了办学环境。该项目实施,完善了延风中学教学教育环境,保障了学校正常运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强体与育人的双重功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无。

      (二)相关建议

     无。

 

乐山市金口河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延风中学足球场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